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深圳儿童医院榜上有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深圳儿童医院榜上有名

分享

11月23日-24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在天津举行。

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长钟山领奖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曹海燕)“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发布,深圳市儿童医院在三项评比中有所斩获,并成为“中国医院品牌研究院”首批10家品牌示范基地之一。

11月23日-24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逾600位医院管理和宣传人员参加。论坛期间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排行榜”,这已是该榜单连续发布第4年。

“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由4000多家医疗机构参评,由于数据客观准确,该榜单已经成为众多卫生行业主管部门、高校教育机构、行业服务机构、医疗机构的重要参考。评选中,深圳市儿童医院突出重围,位列全国第27名;在“专科医疗机构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5名,在“妇儿医疗机构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2名。同时,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医院品牌研究院”启动仪式暨品牌示范基地授牌,深圳市儿童医院成为首批10家示范基地之一。

相比去年,今年的年度排行榜评选增加了搜索引擎和在线医疗端的机构品牌维度。“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对全国近400个市、自治州,总计4000余家医院在3大渠道:社交网络、搜索引擎和在线医疗平台的品牌传播及影响力进行为期1年的数据跟踪,并联合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指数、知名全国就医指导平台微医和上海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等共同发布。榜单的排名完全基于大数据分析,确保结果的公正权威。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全国名医院均参与评选。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