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从治病到整形从大创伤到微创 20位大咖聚焦内窥镜如何改变医美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治病到整形从大创伤到微创 20位大咖聚焦内窥镜如何改变医美

分享

11月25日,一场整形专家学术交流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20多位国内医美整形大咖参与了交流。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从治病到整形,内镜与微创技术的发展使之成为外科医学发展的新方向。11月25日,一场整形专家学术交流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20多位国内医美整形大咖参与了交流。

随着医美行业的迅速发展,出现了整形技术良莠不齐,整形医院大小规模不一,且整形技术存在差异,很多整形机构都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近年来,乳房整形失败案例增多,国内每年时有发生,例如,包膜挛缩,术后感染等,影响受术者工作和生活。

据介绍,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学术论证的方式,为医美求美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整形专家唐新辉表示,内窥镜技术在医学领域的传统运用在妇产科、泌尿外科、普外科、骨科等。现在技术高度和广度一直在延伸,直至整形外科,例如假体隆乳、除皱手术。他总结道,内窥镜技术的主要优势有可视、微创、精准、可控。尤其是从大创伤到微创这种进步,对标传统技术有了长足进步,在整形外科来说是极具优势的。

整形专家张欣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女性对变美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女性希望通过整形手术寻求外形上的改变和气质的提升。此次论坛汇集行业内窥镜各方面的专家,极大地提升合作医院的技术水平和专家技能,实现更良好的学术互动,从而造福广大爱美人士。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是由深圳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