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东深水源保护办公室原主任黎晓涛被提起公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东深水源保护办公室原主任黎晓涛被提起公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深圳市东深水源保护办公室原主任黎晓涛(正处级)提起公诉。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婷)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深圳市东深水源保护办公室原主任黎晓涛(正处级)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1999年6月至2016年11月期间,被告人黎晓涛利用其先后担任深圳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深圳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深圳市东深水源保护办公室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17.85万元、港币9万元、美元2万元、购物卡价值人民币5.5万元,价值人民币432.5万元的公司股份,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