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错过等一年!深圳又一花海今日绽放,4万盆菊花争艳东湖公园 (2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错过等一年!深圳又一花海今日绽放,4万盆菊花争艳东湖公园 (2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早晨有小雨,气温偏低 注意添衣保暖降雨时能见度差注意行车安全记得带把伞哟 详情》2、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定于今日在东湖公园开幕,本届菊展以“美丽深圳·盛世创菊”为主题。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

早晨有小雨,气温偏低

注意添衣保暖

降雨时能见度差

注意行车安全

记得带把伞哟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有小雨;气温17-22℃;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深圳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力度。昨日,深圳市处非办发布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大众应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根据深圳市非法集资案件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市民如果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可第一时间拨打0755-22222110向公安机关举报,一旦查实将给予1万-20万元奖励。详情》

2、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定于今日在东湖公园开幕,本届菊展以“美丽深圳·盛世创菊”为主题。东湖公园菊花展将展出树菊、大立菊、悬崖菊、球形菊、盆景菊、大花型和小花型普通菊、地被菊、荷兰小菊等共计约4万盆,共120多个品种。

3、深圳努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营商环境,前三季为全市企业减负逾千亿元。

4、日前,市规土委会同市法制办联合修订形成《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征求意见稿》将取消年检制度、改为年报制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人均租住建筑面积不得低于6平方米等。

5、因受“山竹”超强台风严重破坏,经过两个多月的维修,小梅沙度假村部分设施将于12月1日试营业,2000多个停车位无需预约。目前仍有部分景点和娱乐项目暂未能开放,包括情人小径、情人岛(墩洲岛)、非洲滑索。

6、11月25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线“深腾微法院”。“深腾微法院”是基于微信小程序,以现有智慧法院系统为依托,将法院审判工作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相结合的一种电子诉讼新模式,集网上立案、在线庭审等20余项功能于一身。

7、11月25日,WTA深圳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在龙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公开赛将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5日,继续在球迷熟悉的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参赛阵容更有重磅消息——莎拉波娃将连续第二年参加深圳公开赛!

8、连日来,深圳发生多起火警,经消防部门及时处置,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等重大损失。消防部门提醒市民,目前深圳已经进入火警高发期,需加强防火安全意识,尽量避免火警发生。

天下事

1、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2、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所谓“奥运正名公投”案遭到挫败,说明拿台湾运动员的利益做赌注不得人心,搞“台独”注定失败。

3、农业农村部表示,非洲猪瘟不会感染人,也不会感染其他动物,不影响食品安全。

4、国家卫健委消息,我国艾滋病全人群感染率约为万分之九,疫情处于低流行水平。

5、福建泉州市政府25日通报了泉港碳九泄漏事故调查最新情况,涉事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严重,恶意隐瞒泄漏数量,企业上报称不到7吨,调查组认定,泉港碳九实际泄漏69.1吨。

6、中国“彩虹鱼”2018里亚纳海沟海试与科考团队乘“沈括”号科学调查船启航,奔赴全球最深海沟——马里亚纳海沟。

7、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上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

8、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在法庭逐一批准美墨边境移民申请之前,不会允许他们入境美国。

9、发生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市的毒气袭击事件已造成107名平民出现窒息症状。

10、当地时间24日,数以千计的示威者聚集在法国巴黎凯旋门附近,就油价飙升等民生问题举行了抗议活动。全国当天有10万人参加示威,130人被捕。

科技&财经

1、中国银保监会表示,今年以来在依法合规、严守风险底线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银行业保险业各项开放措施落地实施,目前已经受理和批准多项市场准入申请。

2、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预测,到2035年,中国将有四座城市跻身全球城市经济总量排行榜前十位。

3、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3日起陆续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一套。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纪念钞1张,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编辑:黄超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这么努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