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2月1日起,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月1日起,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24日从盐田区了解到,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 ,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将于12月1日重新开门迎客。

 

 

原标题:12月1日起,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6日讯 记者24日从盐田区了解到,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将于12月1日重新开门迎客。

据介绍,受台风“山竹”影响,小梅沙度假区受损严重,景区临时封闭进行维修。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景区海滨浴场、沙滩、亲海客房、多功能会议厅、美食街、购物商场、烧烤乐园、水上运动等已基本恢复接待能力。

小梅沙度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市民、游客以及社团组织到小梅沙游览观光、休闲度假、踏浪戏水以及开展商务、会议活动等需求,小梅沙度假村部分景区定于12月1日试营业。在此期间,情人小径、情人岛(墩洲岛)以及非洲滑索等景点和娱乐项目暂不开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