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三届中国商业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三届中国商业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第三届)中国商业创新发展峰会23日在深圳举行。峰会聚焦“跨界”、“转型”、“创新”、“企业发展”等关键词,重点探讨企业转型、产业升级、全球产业视角、产业互联网、产业融合等热点话题。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商业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5日讯 2018(第三届)中国商业创新发展峰会23日在深圳举行。峰会聚焦“跨界”、“转型”、“创新”、“企业发展”等关键词,重点探讨企业转型、产业升级、全球产业视角、产业互联网、产业融合等热点话题。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指导支持,由中力知识科技主办,中力管理创新研究院、前海股权事务所、中国合伙人研究中心、大湾区投资联盟共同协办。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领导、各企业单位代表、知名学者参与了本次峰会。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平军致辞。在主题演讲与高端对话环节,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兼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大湾区股权投资联盟秘书长徐立新等嘉宾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就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创新发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