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以诗歌寄情 市民政局举办主题宣讲暨诗歌朗诵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诗歌寄情 市民政局举办主题宣讲暨诗歌朗诵会

分享

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深圳民政系统“民政为民爱民"主题宣讲暨诗歌朗诵会。我市民政人用诗、用歌,歌颂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歌颂民政事业40年的辉煌业绩。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常俊卓)“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共筑中国梦”。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深圳民政系统“民政为民爱民"主题宣讲暨诗歌朗诵会。我市民政人用诗、用歌,歌颂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歌颂民政事业40年的辉煌业绩。

在会上,各岗位的民政人纷纷上台,或以朗诵诗歌,或以表演情景剧,展示了新时代深圳民政人进取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民政人爱民为民的赤子情怀。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远飞指出,全市民政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期新型民政工作,全力推动《深圳民政事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的落实,积极构建全国领先,具有深圳特色的“1336”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以及社区建设、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的先行探索,着力打造全国民政系统工作标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