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地铁5、9号线二期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以后去前海更方便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5、9号线二期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以后去前海更方便啦

分享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9号线西延线现在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施冰冰)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9号线西延线现在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马上就可以开通运营,届时,市民们去前海就更更更方便啦!

近日这两条线又传来最新进展,现各站已陆续开展供电系统设备的安装。

2018年11月15日凌晨,随着9号线西延线高新南站最后一台35kV开关柜吊装到位,5、9号线二期工程全部主要供电设备进场吊装运输全部完成,为后期线路顺利开通打下基础。

作为三期二阶段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地铁5号线工程建设南延线南起赤湾站,北至既有5号线起点前海湾站南端,线路全长7.65公里;9号线西延线东起9号线红树湾站,由深圳湾总部基地片区至前海深港合作区,全长约为10.79公里,两条线均采用地下敷设方式。

5号线南延段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