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重要的事情说3遍!深圳终于入秋了,入秋了,入秋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要的事情说3遍!深圳终于入秋了,入秋了,入秋了!

分享

告别夏季深圳终于成功入秋了!21日夜间起,冷空气到来,气温下降6~8 ℃,深圳正式宣布成功入秋,预计24日白天气温小幅回升,27~29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阴天间中有分散小雨。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 告别夏季深圳终于成功入秋了!21日夜间起,冷空气到来,气温下降6~8 ℃,深圳正式宣布成功入秋,预计24日白天气温小幅回升,27~29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阴天间中有分散小雨。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按照连续5天滑动平均气温低于22 ℃的"入秋"标准,深圳平均入秋时间为11月3日。19~23日的平均气温在22 ℃以下,其中22日平均气温低于22 ℃,成为入秋日,比平均入秋时间偏晚了19天。

据气象局资料显示,有气象记录以来深圳只有三次在11月下旬入秋,最晚在2015年的11月25日,去年是11月19日正式"入秋"了,今年入秋历史上排第二晚,与1998年并列。

今日白天,全市多云间晴天,适合户外活动。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17℃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升至25℃。傍晚体感较凉。气象局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保暖; 空气干燥,多补充水分,天干物燥,注意用火安全。

(综合自深圳晚报 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