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警”色▪出入境民警阳加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警”色▪出入境民警阳加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去年12月,阳加强办理了一宗家政公司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件。该家政公司通过编造事实,以“个人旅游”“团队游签证”等理由骗取签证,进入我国境内后却以“外佣”的身份非法从事保姆工作。

阳加强,1972年出生,2005年部队转业加入福田警队,现为出入境管理大队二级警员,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2次,优秀公务员2次。

出入境工作特别强调管理和服务,在服务方面,阳加强主动了解外籍人士的需求,及时提供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合理要求尽量满足,用优质服务彰显大国风范;在管理方面,他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对“三非”外国人(非法就业、非法入境、非法居留)依法打击,每次行动都有章可循,每次执法都依法依规。

去年12月,阳加强办理了一宗家政公司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件。该家政公司通过编造事实,以“个人旅游”“团队游签证”等理由骗取签证,进入我国境内后却以“外佣”的身份非法从事保姆工作。涉外案件高度敏感,阳加强第一时间开展证据搜集,多次奔波于涉事的家政公司与旅行社之间,认真固定合同、电脑痕迹以及银行流水等多项证据,先后找到了10余名分散在省内外的涉事“外佣”,在将其案件梳理清楚后,依法予以处罚并遣送回国。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