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警”色 后勤民警张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警”色 后勤民警张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07年,张华开始负责福田警队财务工作,10余年来一直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他严格落实财务规定,不该报销的费用坚决不报销,不规范的报销方式坚决退回整改,防止了报销环节中的各种跑冒滴漏。

张华,1973年出生,2005年部队转业加入警队,现任福田公安分局警务保障科二级警员,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1次,优秀公务员1次。

2007年,张华开始负责福田警队财务工作,10余年来一直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他严格落实财务规定,不该报销的费用坚决不报销,不规范的报销方式坚决退回整改,防止了报销环节中的各种跑冒滴漏。同时,他还特别注意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

20168月,福田300名警力前往惠州罗浮山执行抓捕任务。民警白天顶着烈日工作,晚上在荒郊野外搭帐篷休息,吃饭也只能在老乡家里凑合。任务结束后,很多民警由于吃在老乡家里,无法提供发票,更无法刷公务卡。一方面是财务规定,一方面是客观困难,张华主动担当,与上级财政部门多次沟通说明情况,终于为大家成功报销了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