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希玛眼科宝安卫星门诊开业 启动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希玛眼科宝安卫星门诊开业 启动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

分享

11月23日,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正式落地宝安区。

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开业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刘梦婷)11月23日,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正式落地宝安区,这是香港知名眼科专家林顺潮教授在CEPA政策下在深圳设立的第2家港资医疗机构。开业当天,希玛眼科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同时启动。

据介绍,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是香港希玛眼科集团(股票代玛:03309.HK)旗下设的卫星门诊,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是集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专业眼科门诊。

希玛眼科创始人林顺潮表示,2013年在CEPA政策框架下创办成立了内地首家香港独资眼科医院-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旨在通过引入香港、外籍专家和香港医疗管理经验,以期成为民营医院医疗改革和深港医疗合作的成功例子。希玛眼科新安门诊的开业将依托香港希玛眼科集团雄厚的专家、技术实力,秉承"国际水平、港式管理、优质服务、合理收费"的宗旨,与福田希玛眼科医院形成联动,为宝安片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国际诊疗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疑难眼病公益看诊帮助众多小儿疑难眼病患者及家庭,让患者多一个更好的就医选择。

希玛眼科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启动

据了解,目前我国小儿疑难眼病的诊疗受专家和技术限制,加上婴幼儿独特的解剖和生理特征,多处于“有病不得医”的尴尬之境。如先天性白内障治疗一直是国际性的难题,是导致儿童失明的第二位病因。而儿童斜视的发病率则高达2%,斜视患儿除了外观受到影响,还会引起弱视,重度弱视可发展到几乎看不到东西。为给困境中的孩子带去光明未来,深圳新安希玛眼科门诊在多位国内外专家支持

下,特开设“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为小儿白内障、小儿白化病、斜弱视、眼球震颤等儿童疑难眼病患者每周提供公益看诊,并对贫困疑难眼病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救助。

据悉,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的手术将由林顺潮领衔的国际小儿眼科医疗团队共同主刀完成,其中包括英国格拉斯哥皇家医学院眼科院士卡夫恩,以及世界小儿眼科和斜视协会会员施礼康等,他们在治疗小儿白内障、先天遗传性眼病、眼球震颤及眼球运动障碍等方面经验丰富,开展的先天性白内障“一期人工晶体植入术”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帮助众多小儿疑难眼病患者及家庭,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全球最前沿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