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七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成功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七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成功举行

分享

11月22日,由市侨办、市侨联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在五洲宾馆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2日,由市侨办、市侨联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在五洲宾馆举行,这是连续七年来我市侨务部门以海归创业为主题帮助来深圳发展的海归走上创业的“成功之路”,助推“海归经济”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摄

近年来,为了充分挖掘蕴藏在新侨海归群体中的丰富资源,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通过建设海归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展海归创业经验交流活动、海归创业项目路演报告会等品牌,同时支持海归组织举办海归人才专场招聘会、海归金融创新论坛等活动,在全省及全国产生积极影响。

当天的活动主要分为两场,上午为“第七届海归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深圳市留学生园办公室主任刘海涛、黄油相机CEO斯日,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招商局创投董事总经理李忠桦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为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海归们答疑解惑;下午为“第六届海归创业项目路演报告会”,主办方从100个项目团队中挑选最优秀的11个项目在大会现场进行路演,实现项目和市场的无缝对接。(曹园芳 通讯员 臧伟开)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