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希玛眼科 宝安卫星门诊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希玛眼科 宝安卫星门诊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3日,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正式落地深圳宝安区。

原标题:深圳希玛眼科宝安卫星门诊开业

晶报2018年11月23日讯 11月23日,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正式落地深圳宝安区。这是继2013年香港知名眼科专家林顺潮教授在CEPA政策下设立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之后的第2家港资医疗机构。当天,希玛眼科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将同时启动。

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是香港希玛眼科集团旗下设的卫星门诊,是集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专业眼科门诊。

据悉,当天启动的国际小儿疑难眼病公益门诊的手术将由林顺潮教授领衔的国际小儿眼科医疗团队共同主刀完成,他们在治疗小儿白内障、先天遗传性眼病、眼球震颤及眼球运动障碍等方面经验丰富,可帮助众多小儿疑难眼病患者及家庭。(记者范劭华通讯员杨佩)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