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残联心灵e站正式运营 林洁参观心灵e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残联心灵e站正式运营 林洁参观心灵e站

分享

昨天,由市残联全新打造的心灵e站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营,旨在为残疾人、残疾人家属提供就业创业、心理、法律政策、综合兴趣等多方面服务,让残疾人感受到温暖,增强对“家”的认知和归属感。据悉,下一步,国际狮子会将加强与深圳残联、深圳狮子会合作,继续支持深圳残疾人事业。

原标题:市残联心灵e站正式运营 为残疾人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3日讯 昨天,由市残联全新打造的心灵e站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营,旨在为残疾人、残疾人家属提供就业创业、心理、法律政策、综合兴趣等多方面服务,让残疾人感受到温暖,增强对“家”的认知和归属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参观了心灵e站及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

据介绍,心灵e站是市残联搭建的与残疾人进行心灵沟通、精神慰藉的平台,以“爱在十步内”为服务理念,心灵e站突出“智”、“乐”、“梦”、“无忧”四大元素,关注残疾人、残疾人家属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精准服务。其中,梦工坊为残疾群体实现就业或创业的梦想提供动力;无忧坊为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并传授减压的方法,配备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和社工;智多坊为残疾人提供政策法律咨询;乐多坊配有专业的引导式教育设备,是残疾儿童玩乐的乐园。

在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林洁参观了孩子们上课的教室。同时,国际狮子会总会会长一行也参观了心灵e站及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林洁与国际狮子会总会会长一行互赠纪念品。据悉,下一步,国际狮子会将加强与深圳残联、深圳狮子会合作,继续支持深圳残疾人事业。(记者 罗莉琼)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