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直接横穿不用绕远路!光明这三条市政道路即将打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接横穿不用绕远路!光明这三条市政道路即将打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委获悉,光明区东阁路、鹅径西路和周家大道3条市政道路即将打通,市民出行不用再绕远路。

鹅径西路位于光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内,北起光侨路,沿华星光电 G11项目厂区东侧由北向南布设,设计终点与长凤路(规划中)相交,整体呈南北走向。全长1.28km,是一条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双向两车道。目前,鹅径西路全部完成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路灯、交通标牌标线,道路通行后方便高新技术产业园片区居民和企业出行。在金环宇科技园区上班的小伙伴,以后直接从光侨路转到鹅径西路就能到公司,全长1.28公里,上班方便多了。

周家大道西起根玉路,东至龙大高速,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红线宽60米。周家大道分为东西两端,其中东段(松白路 -龙大高速)已经打通通车,西段(松白路 -根玉路)长约2.8公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