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上线

分享

11月21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携手首汽约车,在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这也是继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后,哈啰出行再次联动出行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出行服务。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肖绮)11月21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携手首汽约车,在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这也是继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后,哈啰出行再次联动出行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出行服务。

据介绍,接入首汽约车后,通过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60多个城市的哈啰用户可以呼叫首汽网约车。并且,哈啰出行还提供同时呼叫功能,即在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和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同时覆盖的城市,用户可同时呼叫嘀嗒出租车及首汽约车,实现更高效的便捷出行。


哈啰单车携手首汽约车,首单打车6.5折


哈啰出行接入打车界面

合作双方中,首汽约车拥有行业最高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在司机招募、审核、管理及培训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从源头保证驾驶员的服务水准。首汽约车还借助人工智能技术部署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来识别酒驾、疲劳驾驶、超速、压线等危险驾驶行为,最大程度保障乘客安全。

哈啰出行也建有相应的安全管理机制,设立专职客服全程跟踪、协调用户和运力提供方首汽约车的纠纷事宜;同时哈啰出行安全中心功能也已在开发测试阶段,用于紧急情况的一键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2月20日,新用户通过哈啰出行呼叫首汽约车可享“首单6.5折”福利,第2单起,可享受每单8折优惠(最高可减15元)。同时,截至1月31日,哈啰出行将联合首汽约车在每个月的22日推出“哈啰·首汽约车出行日”活动,出行日当天所有用户通过哈啰出行呼叫首汽约车可享受“单单6.5折”优惠,每单最高减15元。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