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每天增至14个单航班 本月底深中水上巴士将实现公交化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每天增至14个单航班 本月底深中水上巴士将实现公交化运营

分享

11月22日,据深圳市交委透露,中港客运定于11月30日起,将深中水上巴士从原来一天“四进四出”增加至“七进七出”14个单航班,航班服务时间从早上7点30分到晚上20点30分,形成公交化运营模式。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涂胜)再过一个星期,深圳往返中山的水上巴士即将实现公交化运营,每天将达到“七进七出”共14个航班。11月22日,深圳市交委透露,中港客运定于11月30日起,将深中水上巴士从原来一天“四进四出”增加至“七进七出”14个单航班,航班服务时间从早上7点30分到晚上20点30分,形成公交化运营模式。


深中“水上巴士”自深圳机场码头出发

据介绍,2017年8月18日,深中水上巴士正式开通,翻开了中山与深圳水路客运的通航历史,为中山、深圳两地各界人士经商、探亲、旅游往来搭建起了水上深中通道。该航线连接中山港与深圳机场,航程时间只需45分钟,深圳机场旅客前往中山及珠江西岸将更方便快捷以及准点。该航线开通以来共安全运营旅客16万人次,安全运行航班3572班次,至今年10月平均载客人数每班已达60多人次。

深圳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深中水上巴士形成公交化运营模式,中山及珠江西岸旅客前往深圳机场将更方便快捷。同时,将为两地市民的交流提供更大的便利,为两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