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8南山半程马拉松本周日开跑 这些道路将分时管控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南山半程马拉松本周日开跑 这些道路将分时管控

分享

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11月25日)在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举行,比赛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30分。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交警部门将对赛道所属市政道路“分时管制”,市民出行要提前掌握交通路况信息,同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涂胜)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11月25日)在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举行,比赛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30分。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交警部门将对赛道所属市政道路“分时管制”,市民出行要提前掌握交通路况信息,同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线路图

深圳交警表示,根据现场安全保卫工作的需要,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不对外开放,仅供工作及保障车辆凭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放的车证,从深圳湾体育中心北门停车场入口进入停车区域并有序停放。因搭(拆)建起终点拱门,起终点科苑南路(海德三道至东滨路路段)于11月24日22时至11月25日14时30分双方向实施全封闭管理措施。

据介绍,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及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交警部门将于11月25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根据比赛线路对科苑南路、高新南四道、科技南十路、深南大道、海德三道等所属赛道的公共道路部分采取“分时管制”和按照赛程“分时解封”的临时管制措施,11时30分对所有赛道进行全线解封。

记者了解到,赛事会对南山科技园、华侨城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深南大道(双向)、科苑南路(双向)的管制时间较长,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选择滨海大道、北环大道、沙河西路进行绕行。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尽量在比赛时段减少以上路段的自驾出行需求,如出行以选择“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为主,参赛运动员可选择公共交通(地铁优先,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或采取亲戚、朋友送往等方式前往。

值得注意的是,赛事期间,起终点、赛道进行停车秩序严管,对于违停车辆一律予以处罚并拖移;赛道沿线收费停车位暂停使用,建议车主提前驶离,实施交通管制后沿线车辆将被拖至赛道外周边停车位。市民在出行前要提前掌握交通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并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