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地铁1号线故障,乘客擅自操作紧急解锁开门致延误扩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1号线故障,乘客擅自操作紧急解锁开门致延误扩大

分享

今日早高峰期间,地铁1号线因设备故障,导致列车在机场东至深大方向发生延误。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刘婷)今日早高峰期间,地铁1号线因设备故障,导致列车在机场东至深大方向发生延误。

据深圳地铁运营微博消息,在今早地铁1号线故障处置期间,有乘客擅自操作紧急解锁装置拉开列车车门,导致延误扩大。经过紧急抢修,地铁1号线的设备故障已排除,目前列车已开始恢复正常运行。列车恢复至正常行车间隔需一定时间。

深圳地铁提醒,在地铁故障处置时,因运营调整列车或将临时停车。在此期间,请乘客听从指引,不要擅自操作紧急解锁装置拉开列车车门,导致延误扩大,影响恢复行车。如需帮助请通过列车呼叫装置与司机联系。


此外,受此次延误影响的乘客如有需要,可前往深圳地铁1、2、3、5、7、9、11号线任一车站客服中心开具延误证明(2个工作日内)和办理退票(5个自然日内)。使用深圳通卡的乘客可在下次进站时免费更新车票(5个自然日内)  。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