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百城见证:改革开放的力量 > 见证 > 海口 > 

海口:改革开放再出发 谱写幸福新篇章

2018-11-21 16:36来源:海口网

原标题:改革开放再出发 谱写幸福新篇章

南海之滨,千帆竞发。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刚刚圆满落幕,我们又迎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喜庆日子。30年披荆斩棘,30年砥砺奋进,30年海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谱写了改革开放的海南篇章。30年,而立之年的海南将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继续出发,再立潮头。

4月13日,海口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红旗高挂,鲜花盛开,让人赏心悦目,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拍照留念。当天,在海南省歌舞剧院门口,志愿者正忙着维持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在海口的街边公园里,居民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外,国兴大道、滨海大道等主干道以及公交车站等地也都挂起了喜庆的标语,尽显海口市民对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喜悦之情。

记者梁其国

(海口网4月14日讯)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