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百城见证:改革开放的力量 > 见证 > 襄阳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展示襄阳新成就新风貌

2018-11-21 10:37来源:襄阳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襄阳日报联合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全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等媒体和机构,将于8月5日启动“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回望襄阳改革开放40年壮阔历程,感知襄阳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信息平台、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人民日报汉江融媒体工作室联合承办。活动计划用三到四个月时间,对襄阳进行系统的全媒体专题报道。 

活动具体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8月5日至8日),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在襄阳发现深圳”,重点围绕我市深圳工业园建设、自贸片区建设、汽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新举措、投资环境优化等主题,邀请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等主流媒体记者走进襄阳进行采访。 

第二阶段(8月下旬至9月),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向深圳对标学习”,组织襄阳日报全媒体采访团赴深圳寻访“深圳速度”“深圳样板”,以及“深圳速度”“深圳样板”里的“襄阳印迹”。 

第三阶段(10月至11月),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全国网媒看襄阳”,组织“全国城市网络媒体总编辑襄阳行”活动,计划邀请80至100家知名网络媒体的总编辑,到襄阳采风,感受襄阳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进程中的发展成就,并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研讨会。 

此次大型联合采访活动采取“报、网、微、端、屏”全媒体联动的方式,凸显传统纸媒与新媒体互动互联的特色,全方位记录襄阳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历史担当,进一步提升襄阳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关注度,更好地展示襄阳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的新形象、新成就。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