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主线有望明年春运前通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主线有望明年春运前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连接广州、惠州、东莞及深圳的交通要道,从化至东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原标题: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主线有望明年春运前通车

深圳晚报2018年11月21日讯作为连接广州、惠州、东莞及深圳的交通要道,从化至东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铁二十五局负责人介绍,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主线已开始沥青摊铺施工,根据施工计划,有望于明年春运前主线建成通车。届时,从深圳、东莞常平到广州从化均可省1小时,广、深、莞、惠4个城市沿线的市民驾车往来将更便捷。

从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广州从化区温泉镇,终于东莞凤岗镇,接深圳外环高速,途经广州、惠州、东莞三个城市,是深圳、东莞经济发达地区北上辐射全国的又一重要公路干线。项目自2010年动工,目前,广州增城段、东莞段已经建成通车。仍在建设中的从莞高速惠州段,长为30.9公里,途经博罗县福田镇、石湾镇、园洲镇,与广州、东莞相连。

据了解,目前从莞高速惠州段的隧道工程完成100%,路基工程完成98%,桥梁工程完成90%,路面基层完成70%,后续机电、交安等专业工程正在有序推进。(记者董玉含通讯员邓联旭)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