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在全国率先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在全国率先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微信医保支付的试点城市,深圳又开通便民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支持少儿医保线上支付服务。11月20日起,父母可以在微信上通过医保给孩子缴纳挂号、就诊费用,省去排队烦恼。

原标题:深圳在全国率先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深圳晚报2018年11月21日讯 作为微信医保支付的试点城市,深圳又开通便民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支持少儿医保线上支付服务。11月20日起,父母可以在微信上通过医保给孩子缴纳挂号、就诊费用,省去排队烦恼。

据了解,家长申办少儿医保成功后,需先绑定一家社康中心或者二级医院,然后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就可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通过微信给孩子刷医保,后续这项服务也将上线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记者了解到,包括少儿医保的申办、缴费、查询、绑定社康等都可直接在“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上办理。 (记者王新根)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