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阿卡索与 “ 熊出没 ” 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出新的课程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阿卡索与 “ 熊出没 ” 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出新的课程产品

分享

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华强方特动漫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内容授权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孙静)11月20日,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内容授权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达成跨界合作,阿卡索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版授权。

据悉,这是华强方特动漫首次与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合作。此次合作达成,未来双方将围绕“熊出没”和“熊熊乐园”两个 IP,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从教材内容、课堂设置、对话文本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打造并推出系列新奇有趣的课程产品。阿卡索希望在新的课程产品中,可以通过动画形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寓教于乐,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全面促发孩子的学习驱动力。

联手热门动漫 IP打造新产品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众所周知,《熊出没》是国内热门的动漫 IP,它的系列作品创造了多个电视台的收视记录,备受国内小朋友们的喜爱。其中熊大有勇有谋、成熟有担当,熊二迷糊可爱、暖萌善良,光头强幽默机智、多才多艺的角色形象深入孩子们的心,也成为了孩子最喜欢的卡通形象。

据阿卡索课程部相关负责人的透露,除了开发打造全新有趣的新课程产品外,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这三个经典的角色形象,将作为阿卡索的英语梦想家,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教育 +动漫 IP新跨界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谈及与方特动漫的合作,阿卡索联合 CEO、心理学博士兼阿卡索语言研究院负责人Jazz在致辞中以自身学习英语的小故事,谈及了乐趣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与方特动漫合作的初衷。他表示,“熊出没”作为国内知名的动画IP,累积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其目标受众和阿卡索专注的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受众基本一致。另外,“熊出没”系列动漫传递着环保、自然、健康、快乐的理念,与阿卡索致力于为用户带去高质量的教学服务,让孩子快乐学习的理念相通,因此促成了这次合作。

对于首次与阿卡索的合作,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卡索一直致力于在线英语教育领域,近年专注少儿英语培训业务。在产品研发与企业管理上,阿卡索拥有非常 优秀的团队,可以快速迭代与优化产品。我非常期待与阿卡索的跨界合作,将动漫与教育相结合,寓教于乐,为更多的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产品与服务,让孩子在趣味中学习英语,在学习中成长,希望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能够陪伴阿卡索所有的孩子、家庭,给大家带来欢乐、教育与成长,也希望动画人物与孩子一起成长,让孩子往后回忆起学习英语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据了解,作为深耕在线英语教育七年的品牌,阿卡索始终坚持不断丰富与完善自身的课程产品。此次阿卡索与方特动漫达成“教育 +动漫IP”的新跨界,阿卡索将在产品上进一步开发,给阿卡索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