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高自民到三联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自民到三联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分享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以市党代表身份到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到三联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听取基层意见 协调解决问题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1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以市党代表身份到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高自民参观了三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三联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社区业态整治、社区股份公司发展等情况,以及吉华街道和三联社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高自民对三联社区在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按照市、区、街道总体要求,做好符合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要勇于担当,深入基层,针对群众的诉求制定计划,在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的同时,建设、发展好社区,让社区居民受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见习记者蔡青)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