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不折不扣把中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折不扣把中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四要坚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原标题: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 不折不扣把中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1日讯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的有关通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充分表明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市纪委监委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通报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树立过硬作风、更好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用纪律底线维护政治红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山清水秀的环境生态,不折不扣把中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坚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对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真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二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一些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庸碌无为、懒政怠政、松垮散漫、做虚功不做实事等顽瘴痼疾,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决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严肃查处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和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上不担当不负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行为,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四要坚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任琦)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