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郑轲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郑轲出席

分享

2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在深圳召开广东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对加强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与会代表参观腾讯公司党群服务中心。深圳特区报记者任宪平摄

原标题: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深举行 大力构建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格局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1日讯 2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在深圳召开广东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对加强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出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两新工委书记武延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黄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会议。

武延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的重要作用。要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政治引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推动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要健全党建工作领导体制,通过典型示范效应带动整体工作,注重调查研究和总结创新,大力构建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格局。

黄斌指出,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构建我省网上网下同心圆,迫切要求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把向定航的作用。他要求,网信部门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明确职责定位、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发挥导向把关作用、讲究工作方法、搞好基础保障、加强工作创新,引领互联网企业不断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委组织部、珠海市委组织部、腾讯公司党委、酷狗公司党支部、省游戏产业协会党支部6家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记者杨丽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