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带孩子看病微信可缴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带孩子看病微信可缴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微信医保支付的试点城市,深圳又开通便民新服务。据腾讯方面介绍,以往微信只能绑定本人社保卡,家长带孩子看病时依然需要排队刷实体少儿医保卡。

原标题:深圳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

带孩子看病微信可缴费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1日讯 作为微信医保支付的试点城市,深圳又开通便民新服务。从昨日起,父母在微信绑定孩子的少儿社保卡,就可以在微信上用医保给孩子缴纳挂号、就诊费用,省去排队烦恼。目前该服务已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上线,后续这项服务还将开通其他医院。

据腾讯方面介绍,以往微信只能绑定本人社保卡,家长带孩子看病时依然需要排队刷实体少儿医保卡。如今深圳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服务后,孩子看病时,这些费时费力的“跑腿活”通过家长的微信,动动手指就能完成。从操作流程看,市民只需在“我的社保卡”微信公众号绑定社保卡,并关联孩子的少儿社保卡,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看病就能用微信进行少儿医保缴费。(记者陈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