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名医坐诊服务首进深圳养老机构 老人颐养院启动名医诊疗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名医坐诊服务首进深圳养老机构 老人颐养院启动名医诊疗项目

分享

据悉,该项目由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发起,每周将有2名专家到院为老人提供问诊服务,开创了名医进驻深圳养老机构的首例,每周将有2名专家到院为老人提供问诊服务。


启动仪式授牌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封静)名医团队首次进驻深圳养老机构。11月20日下午,“名医敬老,颐养天年”项目启动仪式在老人颐养院观澜新址启动,记者获悉,受聘的7名医学专家将每周轮流到养老院为老人提供问诊服务。

据悉,该项目由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发起,每周将有2名专家到院为老人提供问诊服务,开创了名医进驻深圳养老机构的首例,每周将有2名专家到院为老人提供问诊服务。启动仪式上,中心分管领导、院负责人张壮立为到场的深圳市人民医院胸外科首席专家王正、深圳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肖学吕等7名医学专家颁发了聘书。

名医为老人现场问诊

据透露,现阶段该服务仅面向老人颐养院在院老人,未来有望向辐射周边社区的老人们,发挥市公办养老机构的行业标杆作用,为更多的老人提供便利、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