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康哲积极公益 用爱伴你成长——康哲集团与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举办帮扶互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康哲积极公益 用爱伴你成长——康哲集团与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举办帮扶互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自从2017年搬入龙华新址后,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宽敞、舒适,更现代化的生活环境,并引入了科学、先进的教养理念,使孩子们的身心发展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11月20日,阳光明媚,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和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爱的互动。这一场爱意融融的活动为即将入秋的深圳增加了浓浓的温情。

据悉,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自从2017年搬入龙华新址后,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宽敞、舒适,更现代化的生活环境,并引入了科学、先进的教养理念,使孩子们的身心发展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因为篮球场是完全敞开式的,且靠近路边,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更安全的运动环境,康哲集团为儿童院捐赠了篮球场改造工程,在篮球场外竖起了高高的围网,换上了明亮节能的路灯,让孩子们能够更安全、更自由地感受运动的乐趣。

此外,为了配合儿童院的日常养育和教学活动,培养孩子们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康哲集团还为孩子们捐赠了鞋柜、无线吸尘器、照相机等一批物资。

康哲集团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医药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发展,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现已发展为一家优秀的港股上市公司,并多年荣获“深圳市百强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康哲集团一直将社会责任感作为内在驱动力,积极回馈社会,将社会公益事业纳入集团规划,未来,康哲集团将与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达成长期帮扶机制,为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