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有人穿大衣 有人穿短袖 深圳的冬天就是这么任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人穿大衣 有人穿短袖 深圳的冬天就是这么任性

分享

​天气真好!蓝天白云,我就等着明天夜里的冷空气!每天在阳台上看着穿短袖的人和穿加厚卫衣的人,我都会进行人生思考:今天到底该穿什么​?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婕)每天在阳台上看着穿短袖的人和穿加厚卫衣的人,我都会陷入一种重要的人生思考:今天,在深圳到底该穿什么?

天气真好!蓝天白云,我就等着明天夜里的冷空气!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9日夜间到20日早晨,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在18-20℃,白天最高气温在25-26℃;相对湿度65%-99%;偏北风3-4级,沿海阵风5-6级;全市能见度大致在8-15公里左右。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20日15时48分)

市气象局预计,20日17-20时,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2-25℃;相对湿度65%-85%;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全市能见度大部分地区在10公里以上。傍晚天气舒适,适合户外运动。21日夜间至22日冷空气影响,有小雨,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22日最低气温会降至15℃左右;23-24日晴天间多云,气温回升;25-26日,阴天有阵雨。

市气象局发布气温实况(数据更新于11月20日16时30分)

气象局提醒各位市民,天气转凉,请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北风加大,请安置好阳台物品,以防坠落;午后有分散小雨,出行要备好雨具;风力加大,请注意远离高地和海边等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