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冀深合作重点项目保定深圳园亮相高交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冀深合作重点项目保定深圳园亮相高交会

分享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保定深圳园亮相高交会“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梁硕芳)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保定深圳园亮相高交会“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保定深圳园作为冀深合作重点项目,借势毗邻雄安的绝对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世界级科技创新平台,通过此次高品质盛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商进行对接互动、推介项目,取得广泛关注,扩大了深圳园在深圳、河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保定深圳园于2017年5月20日开工,是深圳和保定市两地政府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科技产业园区,是深投控“十三五”规划与“圈层梯度”“一园多区”战略在北方区域的重点布局项目,承载着京津产业转移、保定产业升级、服务雄安的重任。

毗邻雄安的保定深圳园由高新技术产业园和科技创新产业园两部分组成,整体占地约13000亩,项目总投资约877亿元,园区的五大重点发展产业分别是电子信息、高端智造、生命健康、节能环保和高端服务。据预计,到“十三五”规划期末,深投控总资产将达30000亿元,控股上市公司10家,力争跻身世界500强。深投控到2020年计划投入园区过千亿元。

截止至2018年6月,保定深圳园拟入园企业已有近百家。为打造国内一流科技园区,保定深圳园走进高交会,与各地的科创企业洽谈项目,共商合作事宜;同时以高交会为平台,展示保定深圳园的崭新园区风貌,热烈欢迎各地企业进驻,与园区企业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