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冷空气到访 深圳或将入秋 22日最低气温降至16℃左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到访 深圳或将入秋 22日最低气温降至16℃左右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22日天气明显转凉,气温下降5~6℃,最低气温降至16℃左右。


早晨一时的冷都是假的,只有太阳才是真的(陈婕 摄)

今天还有不少穿短袖的人(陈婕 摄)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还有不少穿短袖的人,不过这不算什么,到本周四还能坚持穿短袖的才是真正的勇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0日,深圳多云间阴天;气温21-26℃;偏东风3-4级,沿海和高地阵风5-6级;相对湿度60%-90%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20日8时10分)

市气象局发布自动站监测气温实录(数据更新于11月19日11时54分)

市气象局预计,20-21日,多云间阴天; 22日受冷空气影响,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天气转凉,日温差小。23-24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清凉。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