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乐迷 法国格莱美提名奖获得者和韩国吉他女神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乐迷 法国格莱美提名奖获得者和韩国吉他女神来了

分享

2018中国双城(深·港)国际吉他视界开幕音乐会如约而至,演出嘉宾有来自法国格莱美提名奖获得者Jeremy、韩国吉他女神朴葵姬、欧洲四重奏、深圳演奏家邓裕达、海音合唱团等,乐迷们将在艺术节期间畅游华丽又丰盛的古典吉他世界。 ​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婕)君子之约,一年一赴。18日20时,2018中国双城(深·港)国际吉他视界开幕音乐会如约而至,在深圳音乐厅为吉他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据悉,下一场古典吉他专场音乐会定于11月24日上演,演出嘉宾有来自法国格莱美提名奖获得者Jeremy、韩国吉他女神朴葵姬、欧洲四重奏、深圳演奏家邓裕达、海音合唱团等,乐迷们将在艺术节期间畅游华丽又丰盛的古典吉他世界。

与往届相比,本届吉他节开幕音乐会舞台艺术形式更加丰富,包含了古典吉他、指弹、尤克里里和小乐团等,参与音乐汇演的嘉宾有中国著名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范晔;来自香港的吉他重奏Guitar Quartar;中央音乐学院古典吉他硕士孙绚绚;泰国国际吉他艺术节创始人Nutavut;日本知名指弹演奏家谷本光;微博红人Ukulele艺术家邓茹莎(小Sa神),以及深圳的Uband Kids乐团。

微博红人Ukulele艺术家邓茹莎(小Sa神)正在演奏

中国双城(深·港)国际吉他节每届都会增加不同类型舞台艺术和演奏形式,并邀请全球各地优秀的吉他艺术家相聚一堂,逐渐打造了一张音乐界的国际文化名片,为华南地区的艺术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