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崛起实验中学召开建校十五周年成果展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崛起实验中学召开建校十五周年成果展大会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彭祥松 )2018年11月17日,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在学校召开了建校十五周年“薪火相传,筑梦崛起”教育教学成果展大会,宝安区教育局范燕塔局长、吴永明副局长,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彭茂发院长、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等领导嘉宾前来观礼并致辞。

领导嘉宾合影

大会由崛起实验中学副校长李程主持。林良浩董事长在致辞时回顾了15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对学校15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为自己“兑现了自己对社会、对家长的诺言而自豪”。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致辞

会上,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周素群汇报了学校15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她强调,崛起实验中学在多元化发展、特色教育和高考成绩上取得了很多成绩,“办学15年来,学校培养出了2000多名优秀高中毕业生,1000多名初中毕业生。作为一名崛起的老师,我们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先后有50多名学生在国外求学、深造,学有所成;崛起学子有大学毕业后继续深造的北大研究生,有国家公务员,有自主创业的成功人士,有投身艺术领域小有成就的未来‘艺术家’。”

成果展的最后一项议程是观看文艺汇演,这是一台由崛起实验中学教师编导排练、由在校学生、历届校友演出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学校在特色教育上的成果。

记者了解到,2018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是崛起实验中学建校十五周年的主题活动月,活动月以“校友回家”为主线,以“薪火相传、筑梦崛起”为主题,通过师生们和校友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成果展示,共同回顾崛起实验中学十五年的发展轨迹,共同展望崛起实验中学的美好明天。

目前,学校已经举行了“寻找身边崛起故事”的教师论坛,校内名师的示范课,校友回家为学弟学妹们上法制课,在校生绘画展,高一年级的班级文化节和主题班会展示,高二年级的演讲比赛,七、八年级的手抄报比赛、经典诵读比赛,艺术生十五米画卷创作,历届校友与教师的篮球赛、校友向母校送祝福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家长和校友全方位地展示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