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皇岗边检站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皇岗边检站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

分享

近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在天津举行,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从25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50强,荣获优秀奖。

皇岗边检民警参赛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黄俊生 周然)近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在天津举行,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从25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50强,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新时代公安文化的一次集中展演,由公安部宣传局、全国公安文联主办,天津市公安局承办的。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公安系统报送的作品253部,经初选,34个代表队的50部作品进入复赛。11月10日-14日,在天津经过四场紧张的角逐,有3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皇岗边检站的作品作为国家移民管理局唯一代表作品参加复赛,以快板音乐舞蹈穿插情景剧的形式,充分展现了边检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领导下,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积极回应广大出入境旅客的新期待,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举措,提供更为便捷人性化的通关体验与服务。《为边检喝彩》呈现皇岗、福田口岸客流疏导新气象,展示中国风貌、体现中国移民警察窗口新风貌的工作缩影。

皇岗边检站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获得第四届全国公安机关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

赛后领队和演员合影留念

第四届全国公安机关相声小品大赛,皇岗边检站民警来啦

皇岗边检民警利用赛前时间抓紧排练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