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布社区工作站举行“党建引领”党员亲子创客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布社区工作站举行“党建引领”党员亲子创客主题活动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洪武镇 陀江鑫/图)为提高社区科普教育的科技含金量,打造国际化和谐社区环境,11月17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南布社区工作站举行“党建引领”——党员亲子创客主题活动。

奇幻的VR视觉观感

南布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科技类互动式教学手段,寓教于乐,将数学、几何、物理等多门学科横向关联,包含3D打印、智能编程以及VR技术,让孩子“玩中学,学中玩”,在科技活动中领略创新和实践的快乐。本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共服务居民超过100人次,共同完成80余件独立作品。

据了解,“党建引领”活动的实施是为帮助居民根据自己的想法创建创新型社区元素,并培养辖区青少年创造能力和创新思维,养成数字化学习习惯,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