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企研发出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企研发出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款小小的可穿戴智能血压监护手表,可随时随地监控血压、心率的变化,由此打破外企垄断地位。

原标题:深企研发出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9日讯 一款小小的可穿戴智能血压监护手表,可随时随地监控血压、心率的变化,由此打破外企垄断地位。记者日前在高交会2号馆看到,深圳金亿帝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一款自主研发科技产品,拥有全球独家医疗认证,与市面上以“测心率”“测血压”为噱头的“智能手表或手环”大有不同。

“这是目前全球体积最小、最薄、最轻的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金亿帝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万卫良告诉记者,这款手表测试血压的结果很准,其采用的核心技术是微型集成气泵,具有国内发明及国际PCT专利,拥有独特的核心算法,达到国家无创血压测量标准。

据悉,在电子血压计行业,欧姆龙、松下等日系品牌一直处于垄断地位,作为深圳本土企业的金亿帝凭借自主研发打破了这一格局,其颠覆性的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海外发明专利以及PCT专利,成为行业唯一自主拥有加压气泵、电磁阀和压力传感器等电子血压计三大核心部件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获得电子血压计全部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记者吴德群)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