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昨日一男性游客在七娘山不慎坠崖 找到时已无生命体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昨日一男性游客在七娘山不慎坠崖 找到时已无生命体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今早8时38分从深圳公益救援队得到消息,经过10个小时的搜救,昨天在七娘山不慎坠崖的一名男性游客已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原标题:一男子七娘山坠崖,已无生命体征

深圳晚报11月19日讯 记者今早8时38分从深圳公益救援队得到消息,经过10个小时的搜救,昨天在七娘山不慎坠崖的一名男性游客已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现场地势险峻(深圳公益救援队供图)

▲警方与救援人员研究救援方案。(深圳公益救援队供图)

据悉,11月18日下午,大鹏地质公园管理处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游客不慎坠崖。随后,大鹏地质公园管理处向大鹏警方通报了警情。16时30分,深圳公益救援队接到警情通报,称一男性游客在七娘山顶拍照时不慎坠崖,由于地形陡峭,护林员无法抵达,南澳派出所民警抵达后也无法下探搜救,向深圳公益救援队、深圳蓝天救援队请求增援。深圳公益救援队随即派出25名队员前往现场参加搜集,于11月19日凌晨2时20分在近100米深的山崖下发现坠崖游客,已无生命体征。

(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