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美国医疗团队将在深圳 为30多位孤患儿童免费手术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国医疗团队将在深圳 为30多位孤患儿童免费手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6日,“融爱于心,汇爱成行”CCPF深圳公益手术之行欢迎晚会在深举行,马未都、张杰等知名人士亲自助阵慈善拍卖。

原标题:美国医疗团队将在深圳为30多位孤患儿童免费手术

晶报2018年11月19日讯 11月16日,“融爱于心,汇爱成行”CCPF深圳公益手术之行欢迎晚会在深举行,马未都、张杰等知名人士亲自助阵慈善拍卖。

活动由芒果V基金、深圳市儿童医院主办,红树林基金会等多家机构协办。旨在向美国中国儿童医疗基金会(简称CCPF)30多位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康奈尔大学医学院等美国顶级医疗机构的专家志愿者所组成的医疗团队致敬。未来一周内,这群专家志愿者将在深圳为30多位中国孤患儿童免费手术治疗,手术范围涵盖泌尿科、骨科和肿瘤科等。值得一提的是,CCPF在今年的救治名单者中首次加上了癌症患儿。

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此次自愿捐出5件私藏用来义卖,共为CCPF筹得善款31.61万元。知名歌手张杰也分享了自己的慈善经历,表示希望做一个用音乐传递爱的歌手。

据悉,CCPF自1998年成立,20年间CCPF已成功完成近600场手术,无一失败,治愈超过1000名孤儿病患。(记者张颖)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