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1校加入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教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21校加入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教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在第二十届高交会上,21所学校获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授牌。

原标题:21校加入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教基地

深圳晚报2018年11月19日讯 11月17日,在第二十届高交会上,21所学校获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授牌。400位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走进5号馆中科院专馆,参观了深圳南山少年创新院小院士成果展,10位青少年还获得了南山少年创新院2018“小院士”的称号。

此次获得授牌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成员校”一共21所,包括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宝安中学(集团)塘头学校、福田区科技中学、东湾小学、百花小学、民治中学、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阳春学校等。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表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成立一年半来,现已经拥有4所先导校、一批成员学校,教育、会议、展览、赛事齐聚,活动辐射湾区万余人次。基地组织2018年“科学与中国”专家巡讲团,为香港600多位中学生普及最前沿的科学知识。(记者杜婷)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