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交会期间逾5500辆车申报“绿色出行” 未发生拥堵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交会期间逾5500辆车申报“绿色出行” 未发生拥堵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高交会昨圆满结束,记者昨天从深圳交警获悉,会议期间,会场车辆进出顺畅,未发生拥堵情况。

原标题:高交会期间逾5500辆车 申报“绿色出行”

晶报11月19日讯 本届高交会昨圆满结束,记者昨天从深圳交警获悉,会议期间,会场车辆进出顺畅,未发生拥堵情况。主会场周边区域共发生轻微交通事故26宗,劝离违停车辆948辆,处罚违停车辆300辆,整体交通秩序良好。

记者了解到,本届高交会深圳交警采用分区管理的模式,以会展中心为中心向外将交通管理区域划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控区、交通疏导区,另外加设违法停车严管区;同时以会展中心为核心,在其周边道路安排多组铁骑警力,开展高密度的动态巡逻,确保各类警情、拥堵和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和发现。

据悉,展会期间,申报“绿色出行”车辆为5575辆,累计申请天数为15528天,违诺车辆为0辆。“绿色出行”在助力低碳生活的同时,也极大缓解了交通压力。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高交会期间,所有申请“绿色出行”的星级用户将获得双倍积分。

(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张艺)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