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实施废旧织物回收利用标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实施废旧织物回收利用标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获悉,由该中心牵头制定的国内首个针对垃圾分类单一类别的地方标准《废旧织物回收及综合利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已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并自2018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原标题:

深圳实施废旧织物回收利用标准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获悉,由该中心牵头制定的国内首个针对垃圾分类单一类别的地方标准《废旧织物回收及综合利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已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并自2018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规范》的出台进一步强化了废旧织物的全过程管理,提高了深圳废旧织物回收和综合利用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废旧织物回收是深圳市生活垃圾分流分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规范》规定了废旧织物回收、暂存、分拣、贮存、清洗消毒、再生利用、处理处置等方面的要求,适用于深圳市范围内废旧织物回收企业和综合利用企业的有关经营活动。(记者林清容)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