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华中师大宝安附校选拔优秀学子晋级“谁是故事大王 ·第二季 ”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中师大宝安附校选拔优秀学子晋级“谁是故事大王 ·第二季 ”

分享

11月15日,华中师大宝安附校举行“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宝安校园分赛区复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深圳学子风采。11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宝安附属学校举行“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宝安校园分赛区复赛,24名从年级选拔出的学生通过讲故事,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了美好的故事里。最终韦清溪、刘进玉晋级“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宝安区分会场决赛,他们将和来自宝安区其他学校的选手一起争夺10强,晋级深圳市复赛。

 

选手风采。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摄

24个故事,24种风采。有评委表示,在故事选材方面,学校和家长十分用心,选的故事不仅贴合孩子的心理特点,还巧妙地让孩子们融入其中,讲得引人入胜。评选现场,华中师大宝安附校的老师们也上台朗诵,以深情的朗诵以身作则,为孩子们做榜样。

华中师大宝安附校校长马友平讲话。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摄

华中师大宝安附校校长马友平为“华宝”学子讲的精彩故事点赞,他对同学们的识字量和阅读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生们提出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喜欢阅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勇敢地表达,“学校开展‘365’读书系列活动,就是希望每一天都是读书日,培养书香家庭,创建书香校园。”

“华宝”老师朗诵表演。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摄

记者获悉,“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宝安分会场)”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深圳新闻网主办,旨在助力建设更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搭建展现学生风采的平台,通过亲子阅读促进亲子关系,激发学生课外阅读兴趣。宝安分会场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1月24日13:00在宝安西乡乐谷举行。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