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64套新增电子警察上岗 它们都在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64套新增电子警察上岗 它们都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公布启用64套电子警察,针对危化品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

原标题:

深圳64套新增电子警察上岗 它们都在这里!

记者16日获悉,深圳交警公布启用64套电子警察,针对危化品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

据介绍,新增25套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危化品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各区隧道及快速路上,其中盐田区9套、福田区6套、大鹏新区3套、宝安区2套、龙华区2套、南山区2套、龙岗区1套;新增31套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在车流量较大的信号路口及路段,集中在南山区的梦海大道、前湾一路以及听海大道等区域;剩余8套可用于查处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在龙岗区的龙岗大道、盐田区的三洲田水库以及大鹏新区的沙鱼涌路段。

(读特首席记者 解树森)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