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King’s boy少年天团即将在深圳世纪汇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King’s boy少年天团即将在深圳世纪汇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就在这周六11月17日,我们终于盼来了King’s boy少年天团在深圳的新闻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讯 就在这周六11月17日,我们终于盼来了King’s boy少年天团在深圳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我们将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世纪汇广场B1南中庭如期举行。深圳卫视娱乐频道热播栏目将会现场采访。

届时,将有粉丝们期待已久的king’s boy少年天团与大家见面,以及“中国最强音”、摇滚奶爸林军的精彩演绎,还有众多深圳知名原创音乐人到场倾情表演助威。

除了观看精彩的演出之外,King’s boy男团还有很多精美礼物要奉献给粉丝们,特别是12月2日的king’s boy演唱会门票哦!

千万不要错过,我们11月17日下午17:00,福田区世纪汇广场B1不见不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梦想已经被你遗忘,也许你正在热烈而执着地追寻着你的梦想。也许你还不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不要着急,不要恐慌,你的兴趣,你的爱好就是你的梦想。

艺术点亮人生

根据学员需求定制课程内容

专业课程,明星导师

国际平台,成就梦想

巴比仑文化|专业艺术培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罗湖区华丽路华丽花园裙楼3楼  

TEL:0755-25010357

河南信阳分部:河南省信阳市恒大名都22号楼216室  

TEL:18607567577林老师

长春分部:

长春市绿园区湖西路与泰来街交汇中东七彩城4楼

TEL:1779006665218686499029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