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近期冷空气为何到不了 ?下周开始深圳人准备迎接强冷空气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期冷空气为何到不了 ?下周开始深圳人准备迎接强冷空气吧!

分享

明天(17日)起,将有弱冷空气影响,对深圳而言,来冷空气不难,来强冷空气,难!虽然曾有几次冷空气,但来到华南都是强弩之末,只给气温造成了小幅波动,目前我们还是享受着阳光的“溺爱",未来冷空气影响频繁,要及时留意最新的天气预报哦!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陈婕)近期冷空气为何到不了深圳?最近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多数以东移为主,南压无力,有点小尾巴从海上渗透。明天(17日)起,将有弱冷空气影响,对深圳而言,来冷空气不难,来强冷空气,难!虽然曾有几次冷空气,但来到华南都是强弩之末,只给气温造成了小幅波动,目前我们还是享受着阳光的“溺爱",未来冷空气影响频繁,要及时留意最新的天气预报哦!


现在的深圳还是蓝天白云暖洋洋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零星小雨,最大雨量出现在东湖街道大梧桐站,为7.7毫米;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22-23℃;相对湿度70%-95%;偏东风到东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5-6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8-20公里。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16日10时02分)


市气象局预计,17-18日,深圳市以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1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气温略降;20日多云到阴天;21-22日北风加大,气温下降,天气转凉。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体感稍凉,注意适时添衣。


市气象局发布自动站监测气温实录(数据更新于11月16日13时37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