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新增64套电子警察即日起全面“上岗” 分布位置看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新增64套电子警察即日起全面“上岗” 分布位置看这里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105号)第十六条规定,从即日起,深圳交警正式启用64套新增的电子监控设备,主要查处冲红灯、逆行、危化品车违法冲禁令等交通违法。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105号)第十六条规定,从即日起,深圳交警正式启用64套新增的电子监控设备(俗称“电子警察”),主要查处冲红灯、逆行、危化品车违法冲禁令等交通违法。

25套主要查处危化品车违法的“电子警察”分布点

据介绍,新增的64套“电子警察”监控的交通违法类型有所不同。其中,25套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危化品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各区隧道及快速路上,其中盐田区9套、福田区6套、大鹏区3套、宝安区2套、龙华区2套、南山区2套、龙岗区1套。31套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在车流量较大的信号路口及路段,集中在南山区的梦海大道、前湾一路以及听海大道等区域。8套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主要分布在龙岗区的龙岗大道、盐田区的三洲田水库以及大鹏区的沙鱼涌路段。

31套主要查处冲红灯等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分布点

深圳交警表示,为确保交警执法工作的公开公正、体现人性化管理,特向社会公布新增启用的64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希望广大市民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8套主要用于查处泥头车违法的“电子警察”分布点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