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20届高交会微访谈】富士康云智汇核心助力中国制造2025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20届高交会微访谈】富士康云智汇核心助力中国制造202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云智汇科技,融汇了富士康“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创新技术。以“MCS”命名企业三大产品主轴:智能制造(Smart Manuacturing)、智慧城市(Smart City)及运维服务(Operation Service)。

位于1号馆的“云智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的其关联公司,是机器人代替人工时代的工业互联网代表。


智能制造“赋能者”——云智汇

云智汇科技,融汇了富士康“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创新技术。以“MCS”命名企业三大产品主轴:智能制造(Smart Manuacturing)、智慧城市(Smart City)及运维服务(Operation Service)。“云智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两大块业务的高科技产品惊艳亮相2018年高交会。

凭借20年的IT服务经验,云智汇成为全方位的IT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顶层设计和工业互联网服务的提供者和领导者,核心助力中国制造2025。

[责任编辑:刘晓宇]